close

今天是咪咪的生日 (馬麻自己幫咪咪定的)

因為咪咪是1/11帶回來的  所以就用1/11當做咪咪的生日

沒有特別買禮物送給咪咪  所以就送咪咪一顆青森大蘋果

蘋果的意思是平安   馬麻希望咪咪健康平安

這個愛躲鏡頭的毛小孩  好不容易讓我拍到這張

粉色的蘋果配上煙燻色的咪咪 還滿好看的

po文時想到一個熊貓的笑話:

熊貓的願望是 一生中能拍一張彩色照片

看到咪咪的這張照片

突然覺得 咪咪會不會也有這種願望啊???

 

本來很期待yomopets首頁今日壽星的照片中會有咪咪

想要幫他保存下來

沒想到竟然沒有耶 好奇怪喔

有看到的盆友們 請幫我存下來喔  我會感激你的

 

1/1元旦跟從台北來看我的朋友一起到國美館綠園道去用餐

也在國美館外留下這張照片

我很喜歡 謝謝維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下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