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咪的照片通常是在室內完成的

因為貓咪很怕出門

雖然可愛咪 搭車車很ok

但如果要他長時間待在戶外

他還是會感到害怕

這次趁著清明節連續假期的好天氣

決定帶可愛咪 到附近小學去走一走

讓他跟溫暖的太陽公公見見面

 

怕一個人無法完成拍照的動作

所以請媽媽跟我一起去

幸好有媽媽一起前往 不然真的會被可愛咪打敗

一到學校 就不肯下來

幸好帶牽繩和他最喜歡的零嘴

↑這張是好不容易終於肯坐著了

不然是一直賴在地上 滾來滾去

還好有帶密齒梳 預防他來這一招

 

 

↑結果走沒幾步 可愛咪又耍賴了 繼續趴在地上休息

 

原來是他太熱了 想休息

還張嘴哈氣散熱呢

但是忘了帶他的水盆出來 只好拿出他最愛的零嘴騙他繼續往前走

 

↑可愛咪最喜歡擺這種pose了

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一樣 其實怕到快要ㄘㄨㄚˋ賽了

不過看起來滿高貴的感覺 真是驕傲的貓啊

可愛咪 又累了看他又趴著

(os:你怎麼這麼容易累啊? 我拍照的人都不敢說累)

 

這張是行進間拍的 感覺可愛咪是一隻狗耶

常常我抱他出去散步時 有人會靠過來說

你抱的是貓喔?可愛咪遠看 還真的滿像狗的說

最好笑的是 有次晚上我抱他到公園散步

有個女孩 走過來說: 我以為你抱著一個穿著毛茸茸外套的小孩

真是太好笑啦

可愛咪也會難的乖乖的讓我拍一張好看的照片↓

今天最棒的照片是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 

.

可愛咪溜滑梯 連小朋友都停下來看著他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下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